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政策文件

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表彰《南关年鉴(2022)》优秀撰稿人的决定

时间: 2023-03-24 16:08 来源: 南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开发区、各街乡、区直机关各部门、驻区各上管部门:

2022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全区地方志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省市方志委和方志办关于年鉴编纂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主动克服新冠疫情持续反复带来的各种困难和挑战,高质量完成《南关年鉴(2022)》编纂出版任务,全力全景展现了南关区2021年现代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面貌和时代风采,这是全区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携手奋进的成果。

在2022年度年鉴编纂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值得学习、令人尊敬的先进个人。他们不畏艰难、不惧辛苦,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精神,恪尽职守、勤勉务实、担当作为,始终坚持高标准、重细节、严要求,保证了年鉴编纂工作高起点筹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为鼓励先进、激发干劲,区政府决定对在2022年度年鉴编纂工作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152名优秀撰稿人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继往开来。同时号召全区各级各部门地方志工作者向先进个人学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努力承担和全面完成《南关年鉴(2023)》编纂任务,继续以踏实作风、进取精神和优异表现助推年鉴编纂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奋力为南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3年3月15日

 

附件:

《南关年鉴(2022)》优秀撰稿人表彰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