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工作信息

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青年人才服务大会

时间: 2023-09-20 16:37 来源: 南关区委组织部
【字体: 打印

9月8日,南关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青年人才服务大会,来自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近300余名新入职人才代表参会。

会议邀请吉林工商学院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陆怡君结合青年人才特点,从怎样理解职业规划、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精准把握职业规划原则等方面进行针对性专题辅导。区委组织部回应人才需求,详细解读了省市人才新政中适用于青年人才的相关政策条款,重点介绍了新出台的《长春市高校毕业生租房和生活补贴暂行办法(试行)》适用范围、补贴标准、申领程序等情况。

长春人才发展集团长春市人才公寓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关辖区内人才公寓及长春青年人才城区位优势、房源户型、周边环境等情况。会后邀请部分青年人才代表实地参观了长春青年人才公园和长春青年人才城时尚社区及红寓青年联盟人才服务站。

此次会议及时回应了在南关创业就业青年人才的关切和诉求,为青年人才答疑解惑,帮助青年人才全面了解省市区吸引留住青年人才的各项优惠政策,更加清晰直观地认识和体验南关区的政策优势、发展优势和服务优势,增强了青年人才在南关扎根奋斗、追寻梦想的信心,受到参会青年人才代表的一致好评。

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局及各街乡分管人才工作的处级干部、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