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工作信息

南关区为华为吉林区域总部提供精准化人才服务

时间: 2023-08-31 10:04 来源: 南关区委组织部
【字体: 打印

近日,记者从南关区召开的华为吉林区域总部人才服务大会上获悉,为全力推进华为吉林区域总部顺利入驻,南关区委组织部已经成立了人才服务保障专班,将对企业进行持续跟踪服务,切实为企业和人才排忧解难,让人才安心干事创业。

前期,南关区与华为吉林区域总部人力资源部进行有效对接,详细了解华为员工实际需求。会上,南关区委组织部邀请省人社厅、市人社局相关业务负责人,紧密结合华为吉林区域总部人才群体特点和需求,重点解读了省人才政策(3.0版)和市人才政策升级版中关于高层次人才评定与奖励、住房保障、医疗保健、子女就学等方面的政策条款和申报标准、程序等内容。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市人才发展集团人才公寓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对华为项目周边教育、医疗、住房、治安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华为员工代表现场交流,回应关切,解答疑惑。

会后,南关区还组织参会员工代表实地参观长春青年人才公园、长春青年人才城时尚社区及项目周边部分房产项目,让企业和人才直观了解南关区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