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工作信息

南关区举办新生代企业家和年轻干部创新发展培训班

时间: 2023-05-06 11:35 来源: 南关区委组织部
【字体: 打印

  为切实促进南关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拓宽招商引资道路,近日,南关区举办南关区新生代企业家和年轻干部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43名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和经济领域年轻干部齐聚浙大,共同加油充电。

  此次培训通过数字化助力中小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产业机遇、创新思维与现代企业人才管理能力提升、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供给侧改革、新一轮经济增长的结构特征与趋势分析等课程与知名学者、专家教授面对面碰撞思想,并与杭州市拱墅区展开对口合作联席会议,组织走进九阳股份、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等知名企业、园区实地考察学习。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企业家自身能力建设,使企业家间形成整体合力、实现良性互动,为南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的力量和智慧

  南关区将持续开展新生代企业家培养,围绕不同行业、不同领域探索更多学习培训、导师帮带、企业家精神传承等主题活动,引导新生代企业家做企业家精神的传承者、做开拓创新的实践者、做新风正气的引领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关贡献新生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