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开展重点商务楼宇“云”推介活动

时间: 2023-07-28 15:50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逐梦城南 阔步雄关”南关区重点商务楼宇“云推介”直播活动在恒兴国际城拉开帷幕。活动现场,通过直播方式全方位推介南关区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同步开展楼宇集中签约仪式,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赋能。副区长赵爽出席活动并作现场推介,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直播期间,华润中心、南溪智融、钜城国际中心、吉商大厦、鸿泰城市广场、恒兴国际城等6家重点商务楼宇代表,对各自楼宇情况进行逐一推介,充分展示了南关区的优质楼宇资源优势。活动现场,钜城国际中心分别与国药器械一向生命科学(吉林)有限公司、长春智讯技术有限公司;吉商大厦分别与长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吉林杨诺律师事务所;恒兴国际城分别与吉林省白医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平安银行大经路支行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南关区以总部经济、楼宇经济作为发力点,不断优化楼宇经济布局,提升商务楼宇品质能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立起来的开发区”。今年以来,南关区商务楼宇新增企业301家,楼宇填充面积新增3.5万平方米。此次推介活动,是南关区首次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签约相结合方式开展的重点楼宇招商推介会。2个小时的直播推介,吸引浏览量达115万余人次。通过“云”推介,全方位、多维度地展示南关区商务楼宇精准信息和招商资源,同时,进一步提高区域商务楼宇的吸引力,为创业者、意向企业考察落位南关提供更加多样化、定制式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