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在第八届全球吉商大会上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时间: 2023-07-26 15:44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积极签约落位、积极对接企业、积极推介项目……在近日举行的第八届全球吉商大会上,南关区积极开展系列招商洽谈活动,充分发挥吉商在促进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助推南关经济高质量发展。鲁月、孙冠一、赵爽、朱国春参加活动。

吉商大会集中签约活动期间,南关区与中国能建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就新能源综合利用赋能城市智慧化升级项目、禄山投资与吉林省老农夫集团股权投资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活动期间,南关区积极主动对接相关企业家和商协会代表,全方位推介南关区,共对接企业58个,其中信息技术、高新科技类企业14个,商务服务类企业9个,地产类企业9个,类金融企业3个,文旅类企业1个,其他类22个,成果显著。

南关区积极组织“吉商南关行”考察交流活动,吉商联合会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八一水库片区地块、“四塔”项目以及钜城华億中心商务楼宇。

在座谈交流会上,副区长赵爽从区情简介、区位优势、土地和楼宇等重点资源、优惠政策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南关区的整体情况,全方位推介了南关。

鲁月表示,南关区是长春的城市发祥地、文脉所在地和百年商埠地,更是集政治、经济、文化、科教功能于一体的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的中心城区,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能够关注家乡的发展,推荐更多的优质企业到长春南关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助力南关经济腾飞。

孙冠一表示,南关是长春向南发展的关键区,更是未来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活跃区;南关是长春产业的高端区,更是未来省会城市的核心区。这里有最优良的环境,最诚心的行动,最坚实的决心,希望企业家们坚定和南关合作的信心。

区商务局、开发区商务局、区招商专班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