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长春市卫健委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3-07-19 10:08 来源: 南关区卫健局
【字体: 打印

  2023年7月18日,长春市卫健委妇幼处吴斌处长同市产院院长杨鑫、副院长刘迎新及各业务科长组成的专家组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南关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曲跃军,副局长赵茂鑫,防保科科长唐坤参与座谈,区妇幼中心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采取座谈形式,妇幼中心主任王晓峰对目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通过对比2022年工作数据及2023年上半年完成情况,对各指标逐一进行分析解读,对未完成的指标提出具体解决方法。对免费婚前检查、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方案,并具体展示了中心的亮点工作。
  市产院领导对区妇幼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通报完成情况,提出工作意见。吴斌指出,妇幼计生中心要继续高度重视母婴安全工作,降低孕产妇死亡率,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建立台账,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曲跃军表示,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市卫健委对南关区妇幼工作的高度重视,区妇幼中心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持续抓好重点业务工作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落实岗位职责,全力保障南关区妇女儿童健康权益。

  下一步,我区将会继续筑牢母婴安全工作防线,找准工作着力点,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