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召开焊接与切割作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3-07-05 09:55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日前,南关区召开全区焊接与切割作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天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形成责任具体、环环相扣、长抓严管的“责任链条”,坚决杜绝监管盲区和排查死角,防止问题反弹。

会议指出,要在协调机制和相互配合上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切实“建机制、压责任、促进度、见实效”,采取从严惩戒和联合执法等强力办法,倒逼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采取惩防并举手段,利用有效载体大力向企业宣传推广普及《关于加强和规范焊接与切割作业安全管理的通告》,扎实开展“七进”活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监督、共同改进的焊接与切割安全作业氛围,不断增强驻区商户和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区电气焊专班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