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 2023-06-21 09:02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20日,南关区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241名妇女代表,肩负着全区33万妇女的期望和重托参加此次大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丛中梅,区委书记鲁月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陈德智、王萍、陈宁、王侃、刘润滨出席大会。

丛中梅代表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南关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妇女代表及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丛中梅对南关区各级妇女组织过去五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

丛中梅强调,要举旗帜、强引领,团结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争先锋、做表率,为长春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贡献巾帼力量。要强维权、重服务,不断提升广大妇女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固根基,增活力,坚定不移推进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

鲁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指导南关妇女儿童工作的市妇联表示衷心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妇女代表以及全区广大妇女群众致以诚挚问候。鲁月对全区各级妇女组织过去五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全区广大妇女同胞提出希望。鲁月指出,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同胞全面筑牢信仰基石,踊跃投身振兴实践,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同时,要求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当好桥梁纽带、加强联系服务、加快妇联改革。

大会选举产生了南关区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53名。审议并通过了南关区妇联第十四届执委会工作报告。   南关区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郭莉同志当选为南关区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南关区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专兼挂职副主席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