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召开重点服务业企业对接交流会

时间: 2023-06-19 09:39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召开重点服务业企业对接交流会。会议旨在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着力搭建互联网信息技术企业、高等院校与人力资源企业的合作交流平台,共同推动南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天行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游戏研发、网络教辅、短视频平台制作等新兴互联网企业逐一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用工需求。长春大学和长春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分别介绍各自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交流中,多家人力资源企业表示,今后将努力用人力资源服务的准度、力度、温度助推企业发展“加速度”。

会议强调,南关区大力发展人才密集型、科技密集型、资本密集型经济。新兴互联网企业是经济发展新高地,企业的用工难问题不仅制约企业的成长壮大,更影响南关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人才扎根长春、扎根企业,企业才能继续发展下去。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协调各部门搭建平台,与企业共同思考、共同研究、共同服务,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提供更具体、更有效的措施,共同推进企业交流和发展壮大。

区发改局、区人社局、区科技局,新兴互联网企业、人力资源公司和高等院校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