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代表队荣获“全国武术之乡套路比赛”团体总分第三名

时间: 2023-05-30 07:40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21日至26日,第十七届全国武术之乡比赛在四平市正式开赛,南关区代表队荣获本届比赛团体总分第三名好成绩。创造了南关区团体总分外埠赛事的最佳成绩,为省、市、区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竞赛项目包括,个人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展示项目。其中,个人项目包括,长拳、剑术、刀术、太极拳等自选项目;陈氏、杨氏、吴氏太极拳等规定项目;拳术、器械等传统项目;对练项目包括,徒手对练、器械对练;集体项目包括,集体拳术、集体器械;展示项目为各武术之乡特色拳种的拳术或器械。

南关区代表队共选派18名运动员参赛,最小运动员只有9岁。赛场上,南关区代表队本着“团结、友谊、拼搏、和谐”的宗旨,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获得团体总分获第三名、《武术道德风尚》奖、集体项目一等奖、特色拳种展示项目特等奖、传统武术功力展示特等奖。累计获得金牌13枚、银牌14枚、铜牌9枚,1人获得“武德风尚奖”教练员、2人获得“武德风尚奖”运动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