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南关区部署2022年度无偿献血工作

时间: 2022-02-14 09:54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10日,南关区召开了202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动员部署会。副区长王侃做动员讲话。

王侃对南关区2021年献血工作进行了回顾:在全区上下一心的共同努力下,南关区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位列全市第一。他代表区政府对各部门、各街乡工作提出表扬。

就做好2022年献血工作,王侃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无偿献血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营造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的浓厚氛围;三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全面完成无偿献血工作目标。

无偿献血工作是造福于民的德政工程,也是社会文明成果集中体现的标志,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社会稳定。与会人员表示,会齐心协力,务实重行,确保今年无偿献血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区直机关、开发区、法检两院、各街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