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鲁月组织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1-29 10:31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委副书记、区长鲁月组织召开南关区2022年重点项目第一次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志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华为公司、钜城地产、华润置地、城投集团、吉高集团、希派创意城等项目负责人关于制约项目建设有关问题的汇报。鲁月与华为总部基建部部长进行了视频连线,对有关问题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鲁月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通盘配合,切实帮助项目单位解决问题,保证50个亿元以上项目按时推进,要谋划30个春季集中开工项目,统筹好、谋划好、安排好、分配好各项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督导力度,全力以赴抓重大项目、促有效投资,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为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区领导陈宁、王士国、朱国春、娄全海,市土地储备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及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规自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