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政府建设

鲁月带队调研南部新城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时间: 2021-12-13 09:50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12月11日,南关区区长鲁月带队调研南部新城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重点走访了“四塔”、国文医院、鸿泰城市广场等项目单位,实地踏查了甲二路等基础设施。常务副区长董志宇、副区长王士国、赵爽,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朱国春、娄全海陪同调研。

  调研组围绕开发区2022年项目整体谋划及基础设施建设计划,详细查看了开发区67个重点项目,其中续建项目23个、新开工项目15个、停缓建项目16个、拟招商落位项目13个。在了解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存在问题的基础上,调研组认真分析研判,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推进措施。

  在“四塔”项目地块,鲁月强调,要尽快摸清西北塔楼地上物数据信息,统筹推进高管局搬迁事宜,以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推动西北塔楼招商引资、地块出让、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国文医院,鲁月要求,各部门要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抓好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按时序进度建设,确保医院明年年初能够顺利投入运营。

  在鸿泰城市广场,鲁月指出,要抓好项目统筹规划,科学谋划商务楼宇业态填充,确保在建楼宇安全交付,已建成楼宇满负荷运营。

  在甲二路现场,鲁月要求,各部门要主动认领南部新城基础设施存在问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快推进具体问题尽快解决,确保规划调整、路网建设、管网改迁等工作落实到位。

  区规自分局、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