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孙冠一带队调研部署华润万象城开业筹备工作

时间: 2023-07-24 15:36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区长孙冠一带队走访华润万象城,调研部署万象城开业筹备工作,副区长李永胜、王士国、赵爽参加调研。

在华润万象城现场,调研组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和开业启动仪式筹备情况,听取华润置地总经理关于项目建设、开业准备、商户入驻等情况介绍,并就开业当天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医疗保障、环境清洁等工作逐项做出安排部署。

孙冠一强调,华润万象城开业是激发南关区消费活力的关键一环,将为推动全区消费升温回暖、做旺商贸消费市场擂响号角。各责任部门、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华润万象城安全、有序、顺利开业。同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抢抓暑期消费重要时机,为广大市民打造舒适、便捷、优质的购物休闲环境,促进南关区域经济发展提质升级。

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区执法局、区卫健局、区消防大队、区交警大队、民康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