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召开豚草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8-11 23:23 来源: 南关区园林绿化局
【字体: 打印



为抓好全区“豚草”治理工作,全面铲除“豚草”在城市内对群众带来的危害,确保治理应除尽除。2022年8月9日上午10:00,南关区园林绿化局组织召开了全区“豚草”治理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南关区园林绿化局局长顾卫东主持,王士国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执法局、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征收中心、区规自分局分管领导、各街乡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过观看宣传片,深入了解“豚草”的危害。顾卫东局长又针对豚草的生长习性、目前状况、治理措施进行详细说明。

随后,王士国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决策部署上来。全区各部门、各街乡要强化协调机制和部门协同联动,加强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点区域,全面深入开展治理行动。二是要明确部门分工,治理目标清晰,任务落实具体,务必达到全区无死角、全覆盖。时间紧,任务重,完成南关区的“豚草”治理是责任,更是挑战,各部门要积极主动,确保完成治理任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抓细抓严,确保治理效果显著。园林绿化局要做好部门协调和业务指导,各成员单位对应落位,各司其职,完成本部门的具体任务,加强联动,积极协作。

区园林绿化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