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启动仪式送岗位在社区现场会在南关区成功举办

时间: 2022-07-28 13:48 来源: 南关区残联
【字体: 打印

    7月26日上午,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民政厅、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吉林省就业服务局、吉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长春市就业服务局承办的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启动仪式送岗位在社区现场会在南关区鸿城街道东风社区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援助暖民心 就业解民忧”,服务对象是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的登记失业人员与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现场提供适合残疾人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岗位,长春活力城新生活广场有限公司、长春一汽富晟长泰汽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吉林省杞参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爱心企业设置招聘岗位,区残联推荐十余名残疾人到场参加活动。

    南关区残联副理事长于悦、服务中心主任张林等一行人到达活动现场,与省、市各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对残疾人就业、创业方面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政策宣传、精准送岗,为求职者开展就业指导服务、直播带岗、援助政策咨询等服务,从而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快速、便捷的就业帮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