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卫健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2-03-04 13:16 来源: 南关区卫健局
【字体: 打印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根据市卫健委和区文明办的要求,2022年3月4日上午,南关区卫健局组织区中医院、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员团员志愿者,分别在全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文庙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全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们免费进行测量血糖、血压、心电图、诊脉等项目,并针对每位居民的检查情况,进行一对一的健康指导,耐心地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
在文庙广场,疾控中心职工组成卫生健康服务队、精神服务队、文化服务队3支志愿服务队。分别开展了艾滋病宣传、结核病健康讲演、职业病科宣传册发放等活动。党员干部向广大群众发放雷锋精神倡议书,向群众积极宣扬雷锋精神。随后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对文庙周围的垃圾进行清理。大力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志愿者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从身边事做起,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以实际行动传播雷锋精神,为建设幸福南关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