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关于公开征集重庆路步行街文商旅街区建设意见的通知

时间: 2024-01-25 13:19 来源: 南关区自强街道
【字体: 打印

南关区自强街道重庆胡同步行街位于重庆路商圈,此区域汇集了亚泰富苑、活力城、新华书店等商业密集带,又紧邻般若寺、慈航寺、圈楼等历史文化建筑,是集聚现代与传统并重、时尚与文化并举的一条特色步行街。2023年6月重庆胡同被评定为吉林省第二批“省级步行街”,2023年11月重庆路特色街区被评为“吉林省特色街区”。

为全力推动文商旅街区建设,持续升级打造重庆路步行街特色品牌,自强街道现公开征求关于重庆胡同步行街在业态调整、品牌打造、服务优化、宣传推动等方面有关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建言献策。

 

可通过以下途径方式提供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18800202580@163.com

2、联系人:吕艳丽 联系电话:0431-81179803

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31日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