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南关区明珠街道关于公开征求社区管理服务改善建议的通知

时间: 2024-01-23 09:59 来源: 南关区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城乡社区服务体系,是指党委统一领导、政府依法履责、社会多方参与,以社区(村)为基本单元,以各类社区服务设施为依托,以满足社区(村)居民生活需求、提高生活品质为目标,以社区(村)居民、驻区单位为对象,以公共服务、便民利民服务、志愿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服务网格和运行机制。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更高生活品质新期待的重要途径,是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推动明珠街道社区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自即日起,南关区明珠街道办事处开展向辖区居民公开征集社区管理服务改善建议的活动,欢迎广大居民就文化活动、基础设施、民生服务、业务办理等关于社区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ngqmzjdzhb@163.com

2.联系人:李冠达 联系电话:0431-85303129

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22日17:00

欢迎广大居民广泛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明珠街道办事处将认真收集汇总居民建议,及时上报相关部门研究吸纳,补齐社区公共服务的短板弱项,拓展服务广度和深度,提升服务品质和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