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的公告

时间: 2023-11-14 15:36 来源: 南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回应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以更优的政策、更实的举措助力幸福南关建设,进一步提高政府落实民生实事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普惠性,奋力建设幸福南关,决定在全区范围内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公开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3年11月15日--12月15日。

  二、内容要求

  民生实事要具有全局性、普惠性,体现最大多数人民群众利益,受益面广,需求迫切,个别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的问题不作为推荐实事;实事要具有可行性、操作性,在区级层面能够解决,所需资金能够得到落实,年内可以完成或者见诸实效;实事要一事一建议、内容清楚、简明扼要。

  三、征集方式

  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填写调查问卷并提交。

  

  真诚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加,积极献言献策。对所提建议,我们将集中综合研究,恕不一一回复。民生实事确定后,我们将在南关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

  2023年11月14日

  南关区民生办公室